關於我與老公的婚禮,

除了超棒的婚紗攝影師以外,

還有讓我非推薦不可的團隊!

也就是我2場婚禮上主持的超正正妹─品希

 

因為決定結婚前,就已經確定我的訂婚場,

是在自家舉辦的流水席

因為爸爸認為流水席的好處是菜色絕對可以比餐廳的實在;

加上他也不願意到太遠的地方宴客。

所以就尊重他的意見,在家裡宴客。

然而,我一方面想保留傳統流水席的熱情隨興

但又希望自己的婚禮不流於世俗

(不要賓客上台唱歌!主持人開黃腔!)

於是,主持佈置就相對的重要了!

 

一開始是在veryWed非常婚禮中,看到品希自我介紹的影片。

第一印象就覺得,這個女孩兒講話口齒清晰、口條也很好,

更重要的是,她知道怎麼推薦她自己。

因為一般會看到的影片,大部分都是主持人在主持婚禮的片段。

但我看到品希錄的是她真誠地介紹她自己。

於是,我決定聯絡品希,是否有機會來當我婚禮上的主持人。

 

品希的服務範圍,當然不只是主持而已,

包含婚禮企劃、流程安排等等,

甚至到佈置、音響、表演團隊、婚禮小物........

品希都有許多優質的配合廠商,可以提供諮詢及服務。

因為訂婚場是流水席的關係,

在與品希聯繫之前,我自己上網爬文,找了中部某家婚禮佈置詢價。

結果對方布置的內容包含有哪些也沒跟我詢問或是洽談,

就直接報給我6位數的價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嗯.......大概是因為對方不想接流水席的案子吧=="

純粹是態度問題,也讓我淘汰了這間佈置公司。

所以我就請品希幫忙推薦,適合的佈置團隊。

與品希配合的廠商,都是很棒的優質團隊,

音響廠商以及布置的廠商,都是透過品希幫忙推薦的,

與他們洽談時,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自身工作的熱情及專業~

重要的是~沒有看不起我是場「流水席」的婚禮,

這點,真的讓我非常感動。

因為這是我爸爸希望的宴客方式,

我們尊重長輩,也加入了一些自己的想法,

最後,整個結果,就是讓我們都滿意到不行!

 

 

相片 2015-10-23 17 26 58.jpg相片 2015-11-1 20 22 08.jpg

上圖,是爾威特創意設計團隊幫我們製作的背板,

下圖的舞台布幕,是我學設計的老公依照他們的設計內容規劃的,

再請勝杰音響燈光(也是品希介紹的廠商)幫我們印製。

相片 2015-10-18 22 40 06.jpg相片 2015-10-18 22 41 06.jpg

相片 2015-10-18 22 42 44.jpg

很感謝他們的用心,甚至在最後還送了我一份"大禮"

(是現爆的爆米花唷!!!!!!!)

讓我們的賓客們都非常開心。

 

很感謝品希,

除了幫我介紹優質的廠商,協助我完成婚禮佈置之外,

整場的活動中,也是帶給大家許多歡樂

在訂婚場,我們與賓客一起玩遊戲,

而在我們的結婚場,

是以謝親恩,來感謝一直守護著我們的雙方父母,

聽賓客說,整個氣氛實在是感人又溫馨

_DSC3657.jpg_DSC3679.jpg

_DSC8919.jpg_DSC8947-2.jpg

另外,還要感謝場控小幫手Erica,

Erica隨時幫我注意有沒有吃東西,有沒有lose掉甚麼環節,

並且密切的與品希聯繫,以掌控各個時間點,

兩人的默契合作,讓我覺得找愛慕婚禮團隊,

真的是找對人了!!

 

品希對於自己的工作非常的有熱情、而且兼具專業度,

主持功力更是不在話下,在情感的掌握,以及時間的流暢度,

她都拿捏得很恰當。

素敵 是我給品希以及愛慕團隊的形容詞,

中文意思是「優秀」「極佳」「出色的」的意思。

如此素敵的優質團隊,不推薦對不起我自己啊~~~~!

 

愛慕婚禮主持顧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