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跟老公一開始決定要結婚時,

我們拍婚紗的想法就很明確,就是要拍「海外婚紗」

畢竟跟老公是在大阪念書時認識的,希望婚紗照是具有紀念性,

也不想拍一本結婚後就收到房間角落的婚紗照。

於是決定!!要回到我們第二個故鄉–大阪拍攝我們的婚紗照。

 

 因為老公的工作是設計,

(在日本念的就是產品設計) 

他機車到.....不僅講究構圖,甚至眼尖到可以看出來某些作品完全是修出來的;

而我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偏執性,

所以很多作品都被我們一一打槍。

 

會找到旋轉木馬,其實是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一張命名為「勇氣」的婚紗照, 

12436557_1097717570293188_1194415823_o.jpg

當時心想:婚紗能拍成這樣,也太厲害了!

到底是新人瘋了?還是攝影師起肖.....

給難剃頭的老公看了一下照片後,竟然也引起了他的高度興趣。

我們就決定列入洽詢名單。

 

洽談細節就不多說了,

但過程是非常愉快的。

為什麼要強調這點?

因為我跟老公都不喜歡那種一進去,沒逼你掏錢出來下訂,工作人員就不放你走的店家。

這一點,對於我們在選擇婚紗公司上佔了很大的因素。

而洽談結束後,就在我們準備要去吃晚餐的路上,

發生了小車禍,幸好人平安,只有車子一點小傷,

吃飯時跟老公閒聊,

這樣是暗示我們甚麼嗎?

就如同命運一般,告訴我們不用再找下去了一樣

所以,我們最後決定了旋轉木馬。

 

我們返鄉拍照的內容,和其他的新人不同,

我們要的不是觀光景點,而是我跟老公在那生活、相識、進而交往的回憶

於是我們列出了幾個地方,老公甚至是將想拍的東西,簡略的畫出來與攝影師CASA討論,

P1-type2.tif

我真的要藉機稱讚一下我的老公,

不是他圖畫得好,

而是他比我還要用心於我們的婚紗照

(因為爬文或是聽身邊朋友說,男生對於拍婚紗及挑禮服都很青菜,甚至認為不關自己的事......)

偏偏我試穿禮服及妝髮時,都是由他做決定!!

 

關於我們的返鄉婚紗行程,其實行前沒甚麼太多想法,

(因為我老公都幫我想好了!!!XDDDD)

我們拍攝時間是兩天,

因為和歌山的白浜比較遠,一般觀光客也比較少知道的地方,

所以我們決定先前往和歌山

殊不知,就在距離第一個拍攝景點約再10分鐘的路程,

老公沒注意到當地交通規定,

又好死不死後面跟了一台警車。

我們就這樣......遭到警車鳴笛......

要求停車...............

IMG_8325.JPGIMG_8332.JPG

我們沒有注意到路口一旁的告示,

過路口時須暫停,才能行駛。

「一時停止義務違反 」

老公當場就在路邊被開了一張日幣7000円的罰單

(奉勸自助旅行到日本,又想自行開車的朋友們,請注意交通規則....)

然而....事情並沒有因為開完罰單而結束......

 

我跟老公在日本都擁有日本駕照,

(在日本,並沒有所謂的身分證,所以駕照、保險卡、住民票、護照及在留卡都等同身分證)

所以老公認為,只要帶著日本駕照就好。

但是......我們已經沒有居住在日本了,

所以警察要求我們提示護照,以確認身分。

偏偏整車上的人.....只有女孩兒們有乖乖帶護照!!!

也就是說.......Casa跟我老公沒帶護照在身上!!!

於是....警察為了要確認入境資料,要求我們,

上‧警‧局‧一‧趟!!!!!

(各位知道嗎?在開完罰單後,已經耗掉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了,

這對專程來拍婚紗的我們,無非是一場大~災~難~呀~~~~)

 

當下真的.....氣到飆罵老公「出門前為什麼還把護照拿起來......」

(殊不知後座的casa應該也默默中槍了.......)

就這樣......2位男士就被請入了警局坐下來「喝茶」了一個多小時

(再次證明,我們與casa見面後都會跟警察很有緣!!!!)

IMG_8335.JPG

(在車上等候的時間,Amy跟Candy擔心我生氣會影響等一下的拍照情緒,

所以一直在安慰我,甚至問我跟老公在日本交往的開始,希望轉移我的焦點,

但我只想得到他白目的種種行為.................)

事後據casa說,老公在警局時臉很臭,

casa以為老公是擔心拍照行程受影響,

沒想到老公是煩惱我生氣......=="

(我老公這樣關心我,到底是該哭還該笑!?)

 

好吧!事情總算順利落幕,

也終於在近午時分,我們總算要開始拍攝婚紗了!!

幸好當天的太陽很配合,讓我們順利拍完海濱的照片。

有趣的是,最後在円月島等夕陽時,

還遇到日本當地節目的採訪。

我們就這樣上了節目...........

(我只能說,這天的情緒起伏真的很大!!!!)

相片 2015-6-2 22 16 17.jpg

 

Casa跟Amy將我們的想法實現,

進而提供給我們更多意見,

甚至還充當了心靈導師,安慰我們的情緒。

讓我們拍出很多很棒的作品。

不論是商店街的一隅、

甚至是鐵軌下的一間小小書店,也可以拍出很棒的味道。

這是我們在那裏生活的印記,而我們也沒想到小到這麼小的商店街,

竟也成為了我們相本裡很美的風景。

而負責妝髮的Candy,也非常地盡責,

因為在大阪的這幾天,她嚴重口角炎&感冒,

還是撐起身子在幫我做造型!

HQ9A9776.jpgIMG_9694-2.jpg

另外的小插曲,

就是我們宿舍的附近,住個台灣來的阿姨,

阿姨跟おじさん(姨丈)很熱心,照顧了很多台灣來的留學生,

也很常歡迎我們去他們家裡一起吃飯。

老公在之前受了阿姨跟おじさん很多的照顧,

這次還麻煩阿姨的家讓我們休息換裝。

遺憾的是,おじさん在我們去拍照的前幾個月過世了,

阿姨跟他的婆婆還是很熱情招呼我們,

真的很感謝!

(果然最美的風景是人,謝謝Casa幫我們拍了這張合照!)

HQ9A9910.JPG

 

為什麼我會說casa,「一生懸命」攝影師,

日文的一生懸命是認真、全力以赴的意思,

白話一點,就是 拚死拚活、用盡全力、拚了老命!!!!

Casa只要一進入工作模式,言神舉止就會完全不同,

專業度十足。

甚至親自上陣示範.......

IMG_9638.JPG

你們說這是不是很猛?

 

而他與Amy的默契更是沒有話說,

在Casa指導好我們的姿勢後,

Amy便立即抓住重點拍出最棒的表情與pose。

多虧了旋轉木馬,

讓我們的婚紗照充滿了一生懸命的衝勁與熱情,

看過的人都說棒!

 

你可以不認識Casa,

但只要你認識了他,卻沒給他拍照,

你的一生就只有後悔二字可以形容!

 

CASA TUNG PHOTOGRAHY 

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

candy盈潔 新娘秘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照 婚紗 旋轉木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